Followers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25.11.2011_____星期五





今天不懂什么日子
好多人约我去看戏

赖良伟啦 , 正威啦 , 国璋啦
但到最后.. 我们全部都看同一套戏
:D


我们本来打算看 8.40pm 的 '' 东成西就 2011 ''
怎知道 , 良伟迟来载我和雪绮
去到那边已经迟到了

所以就赶看下一场的 10.10 pm '' 东成西就 2011 ''
买了票后 , 良伟雪绮他们走他们的
韦彤他们就去唱歌 , 我就跟他们去 TAJ 喝茶


发生了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!!
就是俊豪突然拿他电话拍我
然后拍到一些 '' 东西 ''
在我人的上面点 白白的 , 长头发 , 眼睛大大瞪着我看 , 上半身透明的


吓到我当场哭出来 ~
还死命问俊豪是真的假的 ?
有没有 Edit 的 ?
但 , 他却一直说是真的 !
:(

♥♥♥♥


不要看 !! 不好看 !!
才那一点点的笑点罢了 !
浪费了 RM 9 来看这种电影

各有各吧 ! 对我来说很闷 ! :x




回的时候 , 雪绮就驾赖良伟的车
哈哈哈 , 很 Steady 下的
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