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26.11.2011_____星期六




早上 , 在 Facebook 问他是不是真的 ?
我要告诉爸爸妈咪叫他们带我去拜神了
他才告诉我他是 Edit 的




我昨晚怕了一整个晚上
怕到失眠 , 直到今天早上 7 点太阳出来才睡的着觉
可见我是有多怕 ! ><
只要一闭上眼睛 , 脑海就会浮现那些画面
:(





当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后 , 我真的是很气很气 还对着电脑流泪 !
但令我更气的是 , 他们竟然骗我骗到眼睛都不眨
我怕到在他们的面前哭时 , 他们一早就好结束这个玩笑





害我好像傻婆将 , 而他们只是把我当笑话看罢了 ?!
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!!!






我当你们是我朋友 , 我信任你们 !
结果.. 我得到的是什么 ?
谎话一大堆 !! :(




还说想不到我将小气
这不是小气不小气的问题..
这也不是关玩得起或玩不起的问题
问题是 , 我好像一个傻婆在演着傻戏来给你们娱乐罢了




你们还要一大班合起来骗我 !
你们有没有想下我的感受 ?
将心比心拜托 !














我真的是对你们很失望 !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