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19.01.2012_____星期四





我我我我.. 终于从 Kem Tasik Chini 回来了 !!!
有没有很想念我啊 ?
XD


下午 5 点多 , 正威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 ~
感谢 :')




一回到家 , 那感觉真的很爽 !
在 Kem 里面度过了 3 个星期 ~
:D


在 Kem 里面 , 我觉得很爽下
我也认识了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
有 : Bentong , Segamat , Kemayan , Johor , Muar ..........

:DD







很多亲戚和朋友第一句话看到我都问 :爽吗 ?
我也很快的回 :爽啦 ! XD


晚上 , 朋友们一知道我们回来就约我们晚上去喝茶了
聊到 半夜 1 点多才回家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