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30.12.2011_____星期五





我呢距离三天就要离开 Kuantan 当兵去了
但是 ,我的 body check 还有开 Bank account 那种全部都还没弄的

唯有今天才临时临急的在今天把所有事情都弄完
当然 ,我成功啦 ! XDD



但是最后一天去 body check 是有好处的
:D


就是我朋友在前一个星期去检查
他等了 4 个钟多


而我和丽夷却只用了一个钟 、就搞定了 4 个检查
哈哈 ,原来迟去也有迟去的好处
:D



从早上忙到 ,傍晚才回到家
驾车一直到处走
哈哈 爽 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