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rch 23, 2012

21.03.2012_____星期三




载 Sandra 去买 马六甲 的车票
:D


我们俩将会在这个月的 25 去马六甲跟我们 KEM PLKN 的人一起去旅行玩咯 !
买了 Rm 22.20 的车票 , 回的时候再买回票
:)


买了票 , 就去 ECM 走街 !
顺便去看那 '' 行 X 踏错 ''
:D


身上穿着 Kem Tasik Chini Resort 的衣服
哈哈哈 ~















正威帮我们拍的





我真的是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啊
:>


准备进戏院咯 ! XD







♥♥♥♥♥


不错看 ! 林宇中真的是有够帅的
虽然他的角色是很俗喇害怕事情的男子
但他扮演到好好哦 !!
:D



我第一次驾我家的小 Kancil 去 ECM
><



今天是 SPM 放榜日子 ~
相信很多人都拿到很好的成绩吧 ?

我呢 ??

我却没有勇气在众多优异成绩的人面前去拿那烂透的成绩
所以 , 今天我没去拿 !
明天我才去领取 '' 它 '' 回家吧
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