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rch 30, 2012

22.03.2012_____星期四





今天早上就跟他们去学校拿成绩啦 !
我的成绩竟然很烂 !!!
1B 2C 3D 1E 2G


Fail 得很明显就是 Perdagangan 和 Sejarah 了 ! ><
但我很惊讶的是我的 Math 竟然拿到 B ???
其实我还以为我英语会拿到 B 或者 C 的
怎知道竟然拿到 D .. 很 SAD 下的 !
而 BM 也刚刚好及格 - E

哈哈哈 , 及格就好 ! XDD


那了成绩后 , 我们就去 Heiwa 吃 sushi
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发觉到我头发变型了 ??
哈哈哈 , 好看吗 ?
还是之前的好看 ? XD



吃完后 , 去泳铿家玩玩下
我们就去林明啦 ~


我们踏脚车 , 到处乱乱跑 ,再去玩水
好久没那么疯狂了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