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07.12.2011_____星期三






这一天 ,是我们中五生的大日子
这一天 ,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
这一天 ,来得实在太快了对我而言
这一天 ,我竟然有点依依不舍的说
这一天 ,也是我们中五生的最后一天



5 年来的时间 ~
说长不长 、说短不短
我却能在 SMK SEMAMBU 里顺利的毕业。


就这样 ,五年顺利的过去了
我的中学生涯也要在此告一段落
:D




最后一次 ,早早起床准备刷牙洗脸
最后一次 ,绑上了那高高直直的马尾
最后一次 ,穿上整齐干净的白衣和蓝裙
最后一次 ,穿上那脚踝有破洞的黑白袜子
最后一次 ,穿上那已半年没洗的肮脏读书鞋
最后一次 ,背着那环保袋里只装水壶与铅笔盒


最后一次 ,踏进这学校的门口
最后一次 ,跟朋友相聚在学校里
最后一次 ,跟朋友步行地走进考场
最后一次 ,坐朋友车停泊在老师车位
最后一次 ,想摆脱已久的考试终于来临
最后一次 ,去学校的食堂吃热腾腾的食物
最后一次 ,在校跟朋友聊多会儿要去哪喝茶
最后一次 ,在学校跟朋友们唧唧咋咋地说是非



好多的最后一次 、也是唯一的一次!:')


这些都是我们平时上学时都在重复的动作
除了今天 ,我将来还能够在拥有这些生活吗 ?



以前的我 、每次期望自己能早日离开这鬼学校
终于 ,这一天来临了 。
但 ,我却不晓得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这一天 !


小时的我们 、都希望自己能快长大成人
到了我们真的长大了 、思想成熟了
却多么的期望自己能回到儿童时的我们

因为 ,我现在才知道人生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在我们当小孩子的时候 。




我不是一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; 我只是一位成绩很烂的学生



想当年 ,
我是被 ( 士满慕小学 ) 选进了 SMK SEMAMBU 中学
最后我以 UPSR 得到 2 A 而被派进第三班的 1 Kreatif
我无缘无故地当上班长 ,我也无怨无故的被老师选上当第一届的 '' Pelajar Contoh ''
因此 ,这一年我过得很光荣 !





在我中二的时候 ,我跌班了 !
我跌去了第四班的 2 Optimis
这一年 ,发生了很多事 。

我也开始慢慢的从模范生转变成坏学生
每次跟朋友对抗老师 ,在班赌钱 ,老师教课我们睡觉 ,每次逃课 ,指甲不剪 ,领带不绑 ,每个星期都被叫上台

当然 ,我也开始中了我有史以来的第一张 Amaran Surat Gantung 还有见家长 。
我也曾经成为了全校最高 Demerit 分的第五名 ,女子排行就第二名 。
老师们也开始认识我 ,针对我 。





在我中三的时候 ,我还是持续在第四班的 3 Optimis
这一年 ,因为见过鬼怕黑的我 决定改过自新
虽然没有很勤奋的读书 ,但每次却很勤劳的做 Kerja Amal 来减 Demerit 分
副校长们都对我刮目相看 ,还时不时向其他老师与我爸爸来称赞我

这一年 ,是 PMR
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一项考试 。
我开始每次留学为了上补习课来应付 PMR
开始临时抱佛脚 ~ XD





在我中四的时候 ,我还是在第四班的 4 Optimis
这一年 ,我因为 PMR 拿到全科及格 ,成绩一般的
所以跟了一般朋友也是成绩一般的

这一年 ,我们过得很放松
不需要面对那些无比压力的考试
我们也在班每次得过且过
:D


这一年 ,我们也做过了最轰动的事情就是 : 全班一起作弊
再考数学的时候 ,一位预习老师进班看管我们
我们就全班华人马来人一起作弊 !
简直就是发挥了 One Malaysia 的精神 哈哈哈哈

老师在改我们考卷时 ,发现全班竟然全班一起对 ,然后错的全班也是一起错
大约全班都得到 70 分 - 100 分之内
所以 ,就请了训导老师与校长来我们班痛骂了我们一顿

老师要我们自首谁有作弊时 ,请站起来承认 ,我就是因为第一位站起来
周会集训的时候 ,一个个被叫上台
叫到我名时 ,那训导老师竟然说我是带头作弊的那一位 。
:(

还要我们在她面前从考并且扣 20 分 。
结果 ? 全班只有那几个会做罢了
而我 ?就会做那几题 ,得到 20 分 。 再扣 、变 0 分
哈哈哈哈哈





在我中五的时候 ,我还是保持不变的呆在第四班的 5 Optimis
而且我们班上的同学也保持不变 ~
因为这样 ,我们更了解对方 ,感情也慢慢的变得好好



不管我们怎样数落对方 ,我们都不会感到丢脸或生气
不管我们怎样作弄对方 ,我们都不会因此而感情减少


我只能说的是 ,我们班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
虽然我们也会有生气的时候 ,但过几天还是会没事的
我们也非常的讲义气 ~




这就是我们班的缺点 ,也是我们班唯一的优点
:D




每次都被人抓来 SM 的 - 林泳铿
每次说话很令人讨厌的 - 李建宏
每次塞人都会很不留情的 - 杨雯莉
每次很难 Get 到我们说的 - 王韦彤
每次动作都很斯文又优雅的 - 史寅贤
每次手上都会拿着漫画书的 - 曹慧琪
每次都会载我们出街去玩耍的 - 林国璋
每次只会看日本漫画又很有钱的 - 林恒安
每次都很贴心但有点白到有点娘的 - 李友伦
每次在班扮演着大小孩又矮矮可爱的 -符依琴
每次都很爱说 '' 哦 ,随便 ,可以啊 '' 的 - 陈嘉俊
每次都会有带好吃的食物与我们分享的 - 罗佩芬
每次都会自夸自己拥有模特儿高挑身材的 - 叶佩诗
每次都会很豪迈但却发生很多鱼皮事在班的 - 林添祥
每次口头上都说要减肥反而嘴巴在拼命偷吃的 - 陈仁忠
每次都很喜欢说废话又爱贪吃 ,但脾气很糟的的 - 萧依雯
每次弄那些很可爱又无辜的表情而且很好被欺负的 - 黄运华
每次都会在班很爱演戏扮小丑并且爱把事情夸大说的 - 黄正威


这就是我们班的特性 !
所以我们相处得很融洽
:D


当然 ,许多班也蛮羡慕我们班相处得那么好






也在这一年 ,我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
朋友是在我人生中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
我不能没有 '' 朋友 '' ,我也不能没有你们


















♥ 朋友 ,我需要 ___________ '' 你们 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