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20 / 21 / 22 / 23.12.2011_____星期二 / 三 / 四 / 五




我终于肯死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! XD
对不起阿 ,把您堆满了厚厚的灰尘 ~
是时候来打扫打扫下了 哈哈哈


还有还有就是..
我上一篇的更新竟然破了我有史以来最多人赞的一次
101 人赞 ,感激万分 !!




是时候言归正传了 ~ 哈哈
这一篇 ,我拖了很久才舍得来更新
原因 :王韦彤的错 ! 因为她前天才更新好她的部落格 ,有好多照片要拿哦
还有就是我很懒惰 :x




话说在 19 号的晚上 、也是旅行的前一天
10 pm 家俊就和国璋来载我和毛毛
我们全部就直接将行李全部放在家俊车
然后直铲去 TC 吃宵夜 !

丽仙和丽夷也来 join 我们 ~
聊聊下 ,走走下就过了一小时多
我们还要等到 早上 6am 的巴士


这段时间 ,慢到鬼将 !!
我们又在去 Second round ( Saffron ) 喝茶
男子班他们就吃东西 ~
过后淑婷就驾 ( 忘记什么车名了 ) 载我到处去兜风



然后她就载我去毛毛的朋友 Shirly 家
哇 , 她鼻子超级挺 ! 羡慕 ~
最重要的是她家有钱到.. 名贵狗是多到 ~~

在她家谈谈天 ,看看戏 ,玩玩狗
终于等到凌晨 5 点的来临了 !!

Shirly 就载我们去 Pasar 对面那边吃早餐
然后载我们去丽仙家换衣那种 ,再跑去载淑婷
最后 、在载我们去 Stadium 集合 !
感谢她 ,载我们到处跑 ~
:DD



一上到巴士 ,每个人都怀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
我们在巴士上吵吵闹闹的..

但是不到半个钟 、全部已经累倒了睡在巴士上
一觉醒来后 ,已经到云顶的山脚准备吃我们的早餐了
:D





云顶 、我们来喽 !!


到了云顶后 ,Uncle 就帮我们弄上缆车那些东西
就陆陆续续地上缆车咯 ! XD


终于 ,我们到达目的地了 ~
拖拖下 、我们终于能进房间了 !!
而且我们全部人的房间都是算接近的 ~
所以很方便 !
:)



睡了美好个午觉后 , 起来去吃我们的午餐 !
由于云顶的消费很大 ,所以我推荐了佩诗和韦彤去 Hot Pot 吃 !

而且它那边的 Lunch set 很便宜罢了 ~
一碗 Tomyam 面 + Ice lemon tea 只需 Rm 9.90
便宜吧 ? 我没介绍错吧 ? 哈哈哈


吃到饱饱后 , 在附近逛了下
没地方走 就回房间休息了 。


由于房间被佩诗霸占了 ( 因为某些原因 ) 哈哈哈哈
所以她赶我们出房门 :(

无房可归的我们四个就只好跑去国璋他们房间那边捣乱顺边睡觉
OMG !! 他们男子的房间真的是有够整齐的 !!
亏我们女子房还乱过他们 ! 惭愧 !
><


看到将美将整齐的房间 ,我们四个哪会放过呢 ?
哈哈哈 、我们简直当那间是我们的房间来睡
你看看吧 ~~


彦妮 ,我 ,韦彤 ,毛毛



国璋还很配合的把我们当作是女王来招待
XDD


休息够了 ,是时候起来准备冲凉那些了 ~
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


拖拖拉拉的 ,终于选了在 Pizza Factory Highlands Hotel 吃 Pizza
我 ,毛毛 ,泳铿 ,国璋 就 Order 了 1 set pizza ( 4 person )
有两个 Regular pizza + Garlic bread + Smoke deli wings + coke
只需 Rm 80

4 人平分也是说每人才 Rm 20 罢了
不错 , 还吃到很饱 tim
:D







这个 Smoke deli wings 还是 Kuantan 的比较好吃 ! XD





吃完后 ,本来打算去看一场戏的
怎知道竟然全院满票 !

就打算去打 Bowling
怎知道竟然也是全场满人 、而且如果要等要等两三个钟以上
:(


结果就到处逛逛顺便回房间赌钱 ! XD
我 ,淑婷 , 丽仙 ,泳铿 ,添祥 竟然赌钱赌到早上 7 点 !
:x


一大早 10 am 就起床刷洗了 !
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准备 check out 咯 !


云顶之旅 、终于告一段落咯 ! ^^







现在轮到出发去 KL 了啦 ~~
一到达 KL 我们就直接去 Times Squares 女人的购物天堂 shopping 咯

买了很多便宜的衣服 ,裙子 ,鞋子那些
开心死了 ! XD


走到累了 ,我们就去大厅附近那边的 Sweet chat 喝茶吃东西
那边东西不便宜 , 但不错吃 !
而且那边的椅子也超级舒服的 ,弄到我们都想睡在那边
当然 ,我们也是为了那舒服的椅子才选择在那边歇脚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回酒店冲好凉就准备出发去很有名的 ‘康乐’ Cheras pasar malam 啦
真的是超级长的说 ,而且很多档
但大部分都是大同小异 ><

那边还有很多台湾美食
还有很多档的臭豆腐 !
味道真的是有够臭的
><



超喜欢这件衣的说 ,灰色的 !
穿起来很舒服 ,而且布料很好摸下
这也是今天才刚买的 、你们猜猜下这件多少钱 ?



答案是 :才 RM 5 罢了 !!

我的天啊 , 爱惨了我 ! XDD



是时候回酒店玩咯 !!
你看这傻子 - 正威 !
他竟然买 Rm 2 的 Mask 来敷

这就是他的 Kiwi mask
hahahha sozai


男子他们竟然跑去楼下附近的 7-11 买酒来喝
结果 ? 一些人喝醉了 !
而且还要发颠那种 ! 不能喝就不要喝拜托

麻烦别人 、还要麻烦到我们 !
><


结果我当天 5am 才入睡 !
:(





早上也是要早早起床 ,本来是说要去 Sunway Lagoon 玩水的
所以一大早准备衣服那些 ,怎知道老天爷竟然跟我下起雨来
:@


结果换去 Pavilion 走街 !
但我却那一身打扮简直是不能看的 !
:(


还要是头发全部弄上去 ,还要是背着一个书包 ,重点是我穿拖鞋 !
:(

算了吧 ! 在 KL 没人认识我 ,不会感到丢脸
哈哈哈


还买了一件 Mango singlet !
:D










这鬼仔很帅 !!!








你们看到那傻婆毛毛吗 ? O.o

很吓人这张 ==









Wohooo , Ignore my stupid face ! ><




我觉得将多个最美的还是我们 Malaysia 的熊熊画到最美 !
:D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照片 ,看到我头发颜色很明显 hor ? 哈哈哈






走路去 Sungai wang !
又是 Shopping times 的时候
XD



逛到累时 ,就跑去 ‘马桶餐厅’ 医肚子
:D


我 ,毛毛 ,佩诗 ,国璋 ,添祥 5 个人在这边一直废 哈哈哈
笑都快笑傻了 ! 哈哈哈


突然我看到两个还不是很出名的明星坐在我们的对面罢了 ! XD
男的好像是张毅博 、女的好像是马来西亚冠军很像陈法拉的林家冰 !

当时他们两人正在接受采访吧可能 ?
一人一直拍他们 、一人就一直在那边写写写 、然后他们两人又拿录音笔在那边讲讲讲
如果没猜错 ,应该是他们 !
:D





有是时候集合的时间了 ~
就准备回酒店 ,冲好凉后
拍照 ! XDD




就去附近酒店的地方吃晚餐 !
我们去吃 Bakutteh ! 肉骨茶 ~
不是很好吃罢了 :x

然后就到处走走逛逛
本来他们说要去 Snooker 的 ,但太偏僻了
所以全部还是回酒店 ~


也是跟他们赌钱 ,赌到早上 7 点
我的娘啊 ! 我太棒了 ! 超佩服自己的 !
哈哈哈哈



早上也是一大早起来冲凉准备
由于天气不错的说 ,就赶快换上舒适的衣服准备玩水去了
还收拾了很多需要用到的东西


怎知道 ,一上到巴士时.. 竟然下起大雨来 !
我的天啊 , 到了 Sunway piramid 时 、雨还是没有停过
:(

在巴士上的我们 ! ^^











然后我们就跑去 Sunway Lagoon 问看
结果他们说如果待会突然下起雨来 ,我们就会关 ,而且那 RM 60 也不会退回给我们
所以 ,还是算了吧 ~~

我们还是去 Gambang water park 玩比较好 ~
:(



就进去 Sunway Piramid 走街去了 ~
走走下 ,吃吃下 ,买买下 。

我买了两件我最喜欢的 T-shirt ! XDD
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普通 ,但我很喜欢勒 !
哈哈哈

超开心的 !!!




Shopping 完后 ,是时候跟 KL 说 Bye bye 了
准备启程回去 Kuantan 咯 !
:D


在巴士上 ,超好玩的 !
他们还在休息站那边买了很多水果上车
当时的我们竟然开始了我们的 ‘水果大餐’

哈哈哈 ,超级爽的 !!










最后一次的 ( 4 天 3 夜 ) 毕业旅行 终于在此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