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24.12.2011_____星期六





今天是平安夜 ,也是失身夜 !
你们有没有平安到啊 ?
你们有没有失身到啊 ?

哈哈哈 :D



今天爸爸妈咪去槟城 三天两夜 !
因为我的叔公过世了 ><
本来我也有去的 ,但我打死都不肯去

我从来都没看过他 ,而且我也是今天才懂我有一个叔公是在槟城
:x


所以剩我和哥哥两人在家罢了 ~



今天我们当然是要去倒数啦 !!
我们选了海边 ,不然都没地方去了
:x

还没出发前 ~

这是在中国新买的冷衣
普通的来我觉得很美 。
所以就带着件去海边穿
海边有下雨 ,刮大风












国璋来载我和毛毛
我们终于到达海边了

结果.. 竟然下起雨来
唯有在旁边的档口吃东西避避雨
顺便等男子还有丽仙丽夷他们来

风好大哦 ,幸好我有带冷衣
:D

老天不负有心人 、下一阵子就好天气了
可以玩 Spray 了

本来穿着冷衣不想玩的
但由于突然很热 ,就把冷衣脱了
一走出来 ,就被人喷了 !
我的娘啊 ! :(


喷到我头发全部油油
就赶快去买个圣诞帽来遮住头发
:D

有够羡慕她鼻子的 ,高高挺挺的 :/

他的招牌动作 ,有没有很可爱 ? 哈哈哈
和傻婆毛毛 !
她一直到处 '' 惹是生非 ''
到处去乱乱喷人 ,结果.. 给人喷到鬼将 !
哈哈哈 ,傻婆一个 也是最 High 的那一个

第一个跑来喷我的人 :(

看 ,TC 是多人到 ~~

还有我觉得一些人满过分下的
他们 Spray 路过的车应经算勉强可以了
但是一些人离谱到竟然把那些喷完了的铁管丢进 4x4 的后尾箱里
丢的准的还可以 ,一些丢不准的还丢倒车顶或是车尾的
蛮过分下的 ! ><





Merry Christmas !!





大约接近两点多才走人
:D

就去 Tanjung Lumpur 大杯水那边喝茶






哈哈哈 ,爱装可爱的他们




有没有注意到我的手臂蓝蓝的 ?
因为那些 Spray 的关系咯
有粉红色 ,和蓝色
><




好像 Tattoo 哦 ? 又有点像胎记 ! XDD





祝大家有个快乐又疯狂的圣诞夜 !








Hohohohohooo , Merry Christmas ___________ 25.12.20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